指考生填志願先繳費! 24日登記志願系統開放了 

▲指考24日起開放登記志願。(圖/資料照/記者張一中攝,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大學指定考試成績17日公布,24日上午9點起開放「網路登記分發志願」,大學考試入學分發委員會提醒考生,務必先繳交登記費,才能選填志願。

今年指考報名人數有5萬7237人,考試分發入學管道提供4萬8496個招生名額。分發會指出,「網路登記分發志願」時間是24日上午9點起到28日下午16點30分止,記得要先繳費才能填志願,如果未在截止時間前,完成所有確認程序並顯示志願表,則為「未完成登記志願」,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分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發會建議考生使用桌上型或筆記型電腦進行登記志願,並儘早在27日前完成登記,而「完成登記志願」後,不得以任何理由申請修改志願;而系統須輸入身分證號碼和指考准考證號碼,並在自訂密碼。

根據大學考試入學分發招生簡章,8月6日公告錄取結果,8月6日至8月12日受理申請分發結果複查。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