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膜炎奪去小腿、腳趾和手指 滿意寶寶笑著活下去

▲小泰勒總是保持微笑,讓醫護人員非常驚訝他的韌性。(圖/CATERS/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11個月大的寶寶泰勒(Taylor Marshall)總是保持微笑,讓醫護人員驚訝得目瞪口呆。儘管腦膜炎奪去他的小腿、腳趾和手指,昏迷期間被醫師研判從此不會再醒過來……,這個「滿意寶寶」的堅強有如奇蹟。

《每日鏡報》報導,3個月前(今年4月20日)小泰勒罹患腦膜炎雙球菌引起的敗血症,醫師告訴他22歲的媽媽泰瑞(Terri Lewsley)要有心理準備,向兒子道別;但是,儘管昏迷了17天之久,泰勒仍繼續為為生命奮戰,他贏了。

為了保命,醫師截去泰勒的左腿和部分手指和腳趾,泰瑞說,「我很欣慰,他活下來了,我們都集中注意力在他的復原狀況,而不是他失去了肢體。」

泰勒接受手術、從昏迷中清醒,從那之後不斷強壯。泰瑞說,「他總是這樣微笑著,就和沒有生病前一樣。小寶寶這麼鼓舞人心,我為他感到驕傲。」泰勒要住院到11月左右,因為仍需動植皮手術,「我們不會讓腦膜炎毀了泰勒的未來。」

▲小泰勒生病前就是個「滿意寶寶」,媽媽說,不讓腦膜炎毀了兒子的未來。(圖/CATERS/東方IC)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