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集點推限量琺瑯瓷陶缽 持icash加購換獨家鮮豔橘

▲7-11集點推限量琺瑯瓷陶缽加價購活動,若持icash可加購換獨家顏色鮮豔橘。(圖/業者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繼藍寶堅尼集點活動創下2週內兌換完畢佳績後,7-ELEVEn再引進時下最夯的琺瑯瓷陶缽加購活動,若7月29日到8月4日間,集滿6點藍寶堅尼貼紙,就可以349元加購任1款,有櫻桃、寶石藍等顏色,搭配圓形、心形等4款可選擇。

同時,7-ELEVEn針對icash會員,推出琺瑯瓷陶缽獨家新色,持卡可以349元加購獨家新色鮮豔橘,預計可望吸引粉領族、家庭主婦、喜愛料理的消費族群搶購,可望帶動另一波換購熱潮。

另外,看準暑假商機,7-ELEVEn再推出兩用磁鐵大杯墊,由插畫家HH先生以詼諧繪畫風格呈現年輕女孩如何在暑假美麗做自己、稱霸整個夏日等各式情境的寬版紙膠帶,從7月25日到8月9日間,每逢六日到門市購滿150元,就可免費獲贈指定款,每組還加碼送指定單一網購平台折價券。

▲若7月25日起逢六日到門市消費滿150元,就可免費拿到美美女王寬版紙膠帶。(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