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et手抱麥麥熊擔任大使 呼籲民眾捐款響應公益

▲藝人Janet擔任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公益大使。(圖/麥當勞叔叔之家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為了幫助遠地就醫兒童,台灣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從今(15)日起發起「愛在一起.麥麥熊」活動,請來藝人Janet擔任公益大使,現場更與曾因罹患黑色素痣到芝加哥就醫的勇敢女孩喬喬合奏。Janet表示,過去夢想當醫生,雖然沒有從事醫生這個行業,但仍用自己的方式加入公益,呼籲大家一起來響應。

正值暑假旺季,許多家長會帶小朋友出遊,但也有一群遠地就醫的孩子只能待在醫院,努力與病魔奮戰。台灣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從即日起舉辦「愛在一起.麥麥熊」活動,只要單筆捐款滿1,200元,就送1隻麥麥熊、2,400元送2隻,依此類推。民眾可帶著麥麥熊出遊,拍下照片上傳到臉書或活動網站,為病童加油打氣,鼓勵孩子們許下出遊目標,早日恢復健康。

▲Janet(右)活動現場與曾赴美就醫的勇敢女孩喬喬(左)合奏。(圖/麥當勞叔叔之家提供)

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執行長李意雯表示,孩子就醫期間,家人陪伴最重要,目前提供32間房間,申請入住的兒童家庭超過80%來自台中以南、近60%為學齡前孩童,又以癌症、先天性心臟病、罕見疾病為多。而提供免費住宿讓這些家庭每年省下超過2,000萬元的住宿交通額外費用,家長可將經濟資源集中在醫療缺口,也減緩舟車往返身心壓力。

台灣麥當勞叔叔之家慈善基金會今(2015)年推出的麥麥熊,包含叔叔麥麥熊、紅白麥麥熊等2款,分別限量5,000隻、1,000隻,共有6,000隻,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今年麥當勞叔叔之家發起的「愛在一起.麥麥熊」,推出叔叔、紅白等2款。(圖/麥當勞叔叔之家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