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情人節倒數計時 星巴克推愛在一起限定杯款耍浪漫

▲迎接七夕情人節到來,統一星巴克推出限量情人節杯款。(圖/業者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農曆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統一星巴克從明(7/16)日起推出情人節限定杯款,以濃情印記做為主設計概念,包含黑白相間的馬克杯、紅白色系杯盤組、冷水壺、隨身瓶、隨行杯...等9個品項,價位介於400元到1,400元之間,可用來作為情人節禮物,對另一半表愛意。

同時,統一星巴克從明日起推出Fizzio飲品全新季節風味,包含橙香優格芒果吉利、香檸薑汁芒果吉利等2種口味,價位介於130元到150元間,預計在美麗華、內湖民權、統誠、西門昆明、同領、板橋車站、大里、板橋車站、台中三越、員林、高雄遠百、墾丁福華...等19家門市販售,讓消費者搶先品嚐不同以往的咖啡氣泡飲品。 

▲橙香優格芒果吉利。(圖/業者提供)

▲香檸薑汁芒果吉利。(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