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探險活寶集點 阿寶老皮變身湯匙、筷子搞怪蒐祕

▲Hi-Life推出探險活寶集點活動。(圖/業者提供)

記者魏妤庭/台北報導

繼全家便利商店、OK超商分別推出迪士尼及癲噹後,OK超商打出「探險活寶」牌,展開新一波集點活動,首波端出隨身袋餐具組,包含阿寶湯匙、泡泡堂公主沙拉叉等6款,7月15日到9月22日間,全店消費滿70元就可換1點,集滿30點或3點加上65元,就可兌換。

搶攻暑假商機,Hi-Life從7月15日到9月22日間,舉辦探險活寶集點大蒐祕活動,第一波推出環保又實用的探險活寶隨身袋餐具組,有阿寶湯匙、老皮筷子、泡泡堂公主沙拉叉、腫泡泡公主餐叉、冰霸王餐刀、嗶莫點心匙等6款,均搭配專屬布袋,滿足粉絲們的收藏慾。

▲首波推出隨身袋餐具組、一共有6款,每款都配有專屬隨身袋。(圖/業者提供)

Hi-Life表示,若活動期間全店消費滿70元,即可獲贈1點,集滿30點或3點加65元,就可免費兌換,預估將再掀起一陣「集寶潮」。另外從7月22日起,會再加碼祭出老皮面紙套、魔法收納籃、藏寶置物袋、樂活隨身椅等預購活動,集滿5點或15點,最低分別可以199元、169元兌換。

另外,Hi-Life同步與卡通頻道合作,舉行活寶泰遊趣抽機票活動,若在9月27日前,集滿5點寄回活動小組,就可抽泰國3天2夜雙人遊,含樂園門票、住宿等,一共有2名幸運兒可前往泰國享受假期。 

▲老皮筷子。(圖/業者提供)

▲阿寶湯匙。(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