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夫婦一起開飛機? 新同事和凱特太像了!

▲穆倫長相神似凱特。(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威廉王子13日開始「空中救護飛行員」的新工作,他的空中醫生夥伴穆倫(Gemma Mullen)側臉好像凱特,英國媒體乍看之下還以為他們夫妻倆一起上工。

根據《每日郵報》,威廉結束陪產假之後,轉職到東安格利亞空中救護隊(East Anglian Air Ambulance)開直升機。擔任威廉夥伴的穆倫身材高挑,加上一頭咖啡色長髮,像極了凱特王妃,而且2人正好都33歲。穆倫不但外型亮麗,空中救護經驗也相當豐富,過去在倫敦空中救護隊(London Air Ambulance)服務。

威廉坦承,第一天上班既緊張又興奮,「很期待和專業的團隊一起工作。」另外他也談到2個孩子,「夏綠蒂是上天送的歡樂的禮物,喬治像是小猴子一樣調皮,同時讓我感到責任重大。」他也稱讚凱特是非常稱職的媽媽,「感到很驕傲!」

▼威廉擔任救護直升機駕駛。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