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倫鐵諾高訂秀回歸羅馬 舒淇心型字母禮服像仙女

▲舒淇、劉嘉玲特別飛到羅馬只為看范倫鐵諾訂製服大秀。(圖/VALENTINO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仙女禮服品牌范倫鐵諾(VALENTINO)為慶祝羅馬全新旗艦店開幕,2015-16秋冬訂製服大秀這回不在巴黎高訂周舉行,而是改在羅馬進行。這次的盛大慶祝活動包括「Mirabilia Romae特別限定系列」的推出、10個分站式展覽,運用特別擺設,與環境共同訴說55年來的品牌故事。最後,是最重要的秋冬高訂秀。

范倫鐵諾2015-16秋冬系列高訂秀,國際巨星舒淇、劉嘉玲、韓國明星秀智、「紐約第一名媛」奧莉薇亞巴勒莫、宮澤理惠、葛妮絲派特蘿等人也都現身秀場,這個以「仙氣飄飄」 風格聞名的品牌,移師羅馬盛大慶祝,果然星光熠熠。不管是舒淇的心型字母透膚白色禮服,或是奧莉薇亞巴勒莫氣勢感的黑透膚分量感長禮服,都能顯現出秋冬禮服氣勢奢華、強而有力的神韻。

▼舒淇心型字母禮服別緻,劉嘉玲短版禮服更顯年輕。(圖/VALENTINO提供)

 

▼秀智黑色禮服綴上多彩刺繡,女人味十足;奧莉薇亞巴勒莫攜老公氣勢登場。(圖/VALENTINO提供)

 

▼宮澤理惠、葛妮絲派特蘿也都是秀場座上賓。(圖/VALENTINO提供)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雙人組設計師Maria Grazia Chiuri與Pierpaolo Piccioli這回在秀上一共展出59件高級訂製服,這回兩人以「羅馬」的悠久歷史做為靈感啟發,包括尊貴的修長線條、經典的垂疊教士袍、闊袍和斗篷設計,無一不展現出古羅馬歷史該有的神韻。透過雲石或馬賽克拼貼圖案,展現禮服不同的層次感。開秀後連續31套黑色禮服,玩剪裁、玩拼接,同中求異,透膚的蕾絲、單肩、露腿、削肩剪裁更是展現出極度性感的女人味。

▼范倫鐵諾秋冬高級訂製服秀場圖。(圖/翻攝自英國版VOGUE)

 

一連串黑色禮服登場後,緊接著穿插幾套大膽紅色系的禮服,為整系列注入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高潮,接著宮廷感的印花、馬賽克刺繡、面料拼接的手法,金色系的禮服拼貼上金葉,讓人看到不一樣的可能性,緊接著黑色系再度登場準備收尾,紅色腰間鏤空禮服壓軸,整場秀極度精采。

▼范倫鐵諾秋冬高級訂製服秀場圖。(圖/翻攝自英國版VOGU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