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QLO浴衣試穿體驗 周五活動取消、六日正常

▲UNIQLO浴衣試穿體驗,週五活動取消,周末兩天正常舉行。(圖/UNIQLO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日系平價服飾品牌UNIQLO限量浴衣本周一(7/6)在全台6間專賣店、網路商店內開始販售,品牌開賣同時也曾宣布周五開始在明曜百貨店舉辦夏祭浴衣體驗活動,每日限量報名,消息一釋出已讓許多消費者心動。不過由於昌鴻颱風來襲,10日整天北北基停班停課,為顧及消費者安全,品牌已決定將周五活動取消。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UNIQLO表示試穿體驗周五取消,但周六、周日(7/11、7/12)正常進行,如又遇颱風宣布亭班課,則再取消。周末浴衣體驗活動現場登記、當天報名參加,試穿打卡上傳,就可獲贈限量和風扇一只;登記時間下午2點開始、體驗時間為下午4點到8點,每日共接受24組(1組限2名體驗者)報名。

另外,明曜百貨對面的微風忠孝店原先預定周四(7/9)開幕的韓國衣戀集團MIXXO、SPAO、Cafe Lugo也因颱風因素將開幕延期至周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