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長忘實彈帶上機 回神後竟倒入馬桶沖掉

▲聯合航空機長把實彈帶上飛機。(圖/翻攝維基百科)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聯合航空(United Airlines)一架從休士頓飛往德國慕尼黑的班機,機長把實彈帶上飛機,事發後還將子彈沖入馬桶,最後消防人員全副武裝在廢水槽中挖出10顆子彈。聯合航空表示,該名機長雖不當處理彈藥但仍在職,且正接受調查中。

根據聯邦法律,機長准許攜帶武器,以防恐怖攻擊,但只限於美國境內,若機組人員未值勤或飛離美國時,不准攜帶槍枝或彈藥。英國《獨立報》報導,這名機長意識到自己將實彈帶上飛機後,先將子彈丟到垃圾桶,後來被民眾發現向空姐舉報,機長便將子彈全數沖到馬桶中

聯合航空發言人向美聯社表示,飛行員不該將子彈沖入馬桶,也不願透露該名飛行員的背景身分。慕尼黑機場也證實這起事件發生於6月24日,導致班機延誤4小時才飛返美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