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鴛鴦心虛「偷警車」落跑 卻在30米外「犁田」被逮了

▲被偷走的警車兩隻後照鏡都被拔下來。(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三重慈福派出所員警7日晚間10時巡邏時,看到一對男女行跡可疑,上前攔查後,男子和警方發生衝突,被員警壓制在地,女子趁機偷了警用機車落跑,但只騎了30公尺,就與民眾發生車禍犁田,被趕來支援的警方逮捕。警方事後調查發現,這名女子是毒品通緝犯,因為看到警方心虛,才會出此下策。

警用機車,後照鏡被拔下來,車身旁邊也留下明顯的擦撞痕跡,另外一台警車還留在騎樓底下,原來是一對大膽竊賊,半路碰上警方盤查身分,居然偷警車逃逸,完全不把公權力放在眼裡。

▼毒鴛鴦前後被逮,一同被送往三重慈福派出所偵訊。(圖/東森新聞)

新北市三重分局副分局長黃佐民表示,新北市三重員警巡邏時,碰上一對形跡可疑的男女,在對2人攔查時,男子不僅企圖用阻撓,還和警方發生肢體扭打,遭到壓制。不過,就在此時,他的女伴居然趁亂,偷警車落跑,但才剛騎了30公尺,就在溪尾街和民眾發生擦撞「犁田」,被趕來支援的員警逮捕,押回警局偵訊。而機車被搶的執勤員警雖然只有右手擦傷,但黃佐民卻表示,「這名員警缺乏警覺心,需要加強教育」。

根據警方調查,原來這名女子,身上藏有毒品,還因為毒品案和贓物罪遭到通緝,看到警方一時心虛,才會鋌而走險偷警車。誰知道注定賊星該敗,警方在2人身上搜出0.409克的海洛因及1.319克的安非他命後,隨即將這對毒鴛鴦以妨害公務罪與毒品罪移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警方在2人身上搜出海洛因及安非他命等毒品。(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