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系嵌入式冰箱登台搶市 入門款售價7萬左右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嵌入式冰箱在台使用率不算高,最常見的還是以獨立式冰箱為主,不過歐系品牌冰箱看好國內市場需求,瞄準中高階客層引進新機種,嘉儀與德國LIEBHERR利勃發表全新嵌入式系列冰箱,共5種不同型號,特別針對台灣環境調整機種規格,入門款售價7萬2千元。Bosch博世家電推出一款結合綠能科技的嵌入式冰箱,Gaggenau則是將於今年引進3幾款冰箱,其中最頂級的要價62萬8千元。

▲德國LIBHERR利勃全新嵌入式系列冰箱,可依據不同裝潢做搭配,共有5種不同型號,售價7萬2千元至25萬元。(圖/嘉儀提供)

LIEBHERR推出全新嵌入式系列冰箱,採用獨特的直冷/氣冷雙冷卻技術,比起一般只有單一系統的冰箱,其擁有分別獨立冷藏與冷凍室,讓食材各自保持在合適的溫度下,並且隔絕氣味。另搭配BioFresh健康養鮮科技,以略高於零度的低溫及適當濕度的環境,為不同的食物種類和個別需求的型態,規劃各種貯存條件,例如魚肉類及乳製品以低濕度的DrySafe儲藏盒為最佳保鮮區,蔬果類則以高濕度的HydroSafe保鮮盒來保存,保鮮能力是傳統冷藏設備的3倍以上。

為了符合台灣消費者需求,LIEBHERR在全新嵌入式冰箱的設計上,特別針對台灣氣候、溫度、抗菌等不同面向做許多調整,使全系列商品皆為適合亞熱帶氣候的機種,環境耐熱溫度可高達43度,另外在冰箱前方與側邊面板增設加熱裝置,讓冰箱防冒汗相對濕度達90%以上,有效降低冰箱冒汗現象,更設計真空斷熱門板及壓力釋放閥,加強冰箱內外隔熱效果,即使冰箱內外高度溫濕差異,打開冰箱門時一樣順暢。而此次共有5種不同型號,分別有60CM、75CM、121CM等不同冰箱寬度,可依據家中需求挑選。

▲Bosch嵌入式節能冰箱KIS87AF30D,已於5月在台上市,售價7萬9千元。(圖/Bosch提供)

Bosch嵌入式冰箱則是主打節能省電,擁有能源效率第一級認證,功能上採用HydroFresh保鮮技術,讓蔬果保持原有的水分與維生素,並能延長2倍的賞味期;SuperCooling速冷及SuperFreezing速凍功能可將剛放入冰箱的食物快速降溫,避免原本在冷藏或冷凍室的食物受到其他溫度影響。除了結合先進綠能科技,嵌入式節能冰箱可自由選配櫥櫃門板,與居家裝潢風格做搭配。

▲Gaggenau今年將在台引進3款全嵌式冰箱,售價40萬8千元至62萬8千元不等。(圖/Gaggenau提供)

創立至今已有332年的Gaggenau,是德國奢侈品排行榜唯一入榜的家電品牌,而今年確定在台灣引進cooling系列3款,皆採雙變頻壓縮機及不鏽鋼內壁,入門款「寬嵌門板冷藏冰箱」售價40萬8千元,機體寬604mm,容量376公升,擁有0℃到3℃保鮮室,可急速冷藏;最頂級的「寬嵌門板冷藏/冷凍三門冰箱」售價62萬8千元,機體寬908mm,冷藏容量392公升、冷凍165公升,另有無霜科技可急速冷藏、冷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