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遭違建者復仇縱火?柯P:不揣測,先抓到人再問動機

▲柯文哲6日出席市政活動並對市府縱火一案表示,等抓到人再問動機。(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針對台北市府大樓遭縱火一事,台北市長柯文哲6日下午出席「相驗暨解剖中心啟用典禮」時表示,依法行事,該怎麼辦就怎麼辦,首先先抓到人、問到動機再處理,由於起火點在建管處位置,被懷疑是違建者所為,柯文哲則說「這個不能揣測。」

柯文哲強調,安全當然不會百分之百完美,但市府現有機制還算安全,目前因為偵查不公開的關係,所以就先等警方公布資料,至於是不是違建者的「復仇」?柯則說,這個不能揣測,等警察局有完整報告再講。

柯文哲也表示,他是早上六點多看到LINE,知道這個消息,對於是否認為公權力受到挑戰,柯重申,不回答假設性問題,先抓到人再講,保護個人安全隨時要做,基本防護要有,但也不要太緊張,該怎麼做就怎麼做,駐警人力也只有少掉他個人的部分而已,其他都沒有改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