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温岭鞋工廠坍塌 12人身亡33人受傷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溫嶺一間製鞋工廠4日下午坍塌,事發至今造成12人不幸身亡,33人輕重傷(圖/翻攝自浙江即時報,下同),目前尚有2名員工下落不明,當地官員已證實該工廠是違法建築。

7月4日下午4時,大溪鎮佛隴村捷宇鞋業工廠意外坍塌,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前往事故現場,展開大規模的搶救行動。據《浙江即時報》報導,當地政府派遣53輛消防車、302名官兵以及5隻搜救犬協助救援。搜救過程中,有9人自行脫逃,33人輕重傷,另有12人死亡,2人下落不明,警方目前仍持續在搜救中。

温岭市政府新聞發言人李海兵表示,全市醫院將針對傷者啟動應急預案,「全力協助照顧治療」;也將盡速確認遇難者身分並通知家屬,確實做好「遇難人員的處置工作」。

捷宇鞋業工廠共51名員工,此次意外還有5名無辜者受波及。據了解,去年溫嶺也有一間鞋廠發生火災,造成12人罹難。李海兵在記者會承諾將會對全市進行安全大整治工作,並將帶領稽查人員深入各街道督察。

▲浙江一間製鞋工廠無預警坍塌,造成12人死亡,33人失蹤,警方目前仍全力搜索下落不明的2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