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be「最舒服的自己」 白色羽毛冠氣勢登封

▲Hebe以各種不同風格,展現出不同風情的自己;印花蓬裙洋裝(Blugirl)、玫瑰卯釘高跟鞋(Dolce & Gabbana)、兔子帽(Francesco Ballestrazzi at Ohh! fashion)、飛鳥戒指(Schield Jewels at Level 6ix)。(圖/《VOGUE》提供)

記者張妤瑄/綜合報導

演藝圈最長青的女子團體S.H.E.,出道至今人氣仍然不墜,3人也各自在不同領域站穩一片天,其中常常給人最冷靜形象的Hebe田馥甄即將推出第4張專輯,一系列華服登上7月份《VOGUE》雜誌,接受訪問時透露現在的自己是她「最舒服的時候」!

▲Hebe穿上白色宮廷領奶油色上衣(Chanel)、白色紗裙與羽毛頭飾(Isabelle Wen)、3D列印白鳥耳環(Olgafacesrok at Ohh! fashion),「留白」在她心中是適度加分的模樣。(圖/《VOGUE》提供)

團體中給人無厘頭形象,飄著一股淡淡文青女孩的形象,感覺是個話不多的女生;不過,她接受訪問時卻說不覺得自己是安靜的人,「只是Selina和Ella太能聊了,跟她們在一起什麼話題都能講,百無禁忌,雖然有時候因為聊過頭導致工作效率變低,但真的很歡樂。三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我比較能喘口氣,有一種在旁邊看大戲的感覺,很享受,很放鬆,也很放空。」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她並以一幅畫做譬喻,說好畫都要有適度「留白」,在團體中,她就是負責「留白」的角色,偶爾在Selina、Ella之間「加火藥」,她就在旁邊看戲很開心。「留白」在登封造型中就背詮釋的相當極致,香奈兒的白色宮廷風外套搭配溫慶珠的紗裙、羽毛頭飾,氣勢晚如冷靜女王,搭配有大膽熱情象徵的紅色牆面,就如她所說適度的留白,能呈現出更美好的樣子。(更多內容請見《VOGUE》2015、7月號)

 

▲Hebe穿(左)白襯衫與黑領結(Ralph Lauren)、平口洋裝(Isabelle Wen)、HEBE字母戒指(Monday Edition at Ohh! fahsion)、黑色寬邊帽(Hermès)、大寶石頸鍊(Level 6ix)、(右)星空洋裝(Valentino)、十字架耳環(Dolce & Gabbana),優雅風格或是晚宴華麗感都能駕馭。(圖/《VOGUE》提供)

▲Hebe穿鉚釘黑洋裝(Balenciaga)、星際長裙與流蘇皮手環(Daniel Wong)、花案長靴(Valentino)、貓耳髮箍(WXYZ at Level 6ix)展現龐克個性風格。(圖/《VOGUE》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