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貼懶男人UNIQLO好貼心 添山茶花油護膚保濕

▲UNIQLO舉辦秋冬預覽會,搶先釋出秋冬系列服裝重點。(塗/記者張妤瑄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搶在秋冬季節正式開始之前,各品牌都已搶先露出秋冬最新商品,日系平價服飾品牌UNIQLO也在今天(3日)舉辦秋冬預覽會,全系列站在消費者需求面上,再度推出符合「LifeWear」理念,實穿實搭的秋冬服裝。

秋冬系列服裝有7大系列,包括牛仔褲系列、法蘭絨系列、毛衣系列、刷毛系列、外套系列、吸濕發熱衣系列、童裝系列;實際觀察全系列商品之後,可以發現除了機能性再度升級之外,視覺上的印花、設計版型、色調也再度進化,越來越多變、越來越時髦。

最特別的是今年秋冬吸濕發熱系列,商品線越來越多元,從頭到腳通通包括,且為體貼懶得保養的男性,今年度更在男裝加入以往只在女裝加入的「山茶花油」成分,乾冷的冬天簡單幫助男性保持肌膚柔嫩滑順,且相較過往同系列商品,多達1.5倍保暖度。

▲UNIQLO吸濕發熱系列,保暖效果升級1.5倍,從頭到腳的商品都推出,越來越齊全。(圖/記者張妤瑄攝)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該品牌牛仔褲系列本就受到廣大消費者好評,今年秋冬將推出「瑜珈牛仔褲」,讓女性在運動的同時兼顧時尚與運動服裝該有的功能性,非常值得期待。品牌獨創的刷毛系列商品,保暖程度運用保暖織線再升級,相較過往系列商品,可提升體溫1.5度C,另外還有防風刷毛外套,刷毛層外覆蓋彈性薄層阻隔冷風。無縫線羽絨外套則可以防風又防雨,一系列繭形落肩設計的大衣外套,適合冷冽冬日中上班或外出時搭配,氣勢感、正式感都有到位。

 

▲▼秋冬大衣、外套、防風外套等,商品多元。(圖/記者張妤瑄攝)

童裝系列相較以往更加鮮豔,活潑百搭的實穿款式,媽媽們在兼顧保暖的同時,還可以將自己的小寶貝們打扮成活潑小潮人的模樣。

▲▼針對童裝系列商品,今年秋冬色調活潑,印花款也不少。(圖/記者張妤瑄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