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理師自願換藥,家屬錄影存證 醫勞盟:灼傷人心

▲醫勞盟在臉書上轉貼一則護理師的臉書貼文表示,自願幫八仙塵爆病患換藥,沒想到面對的是家屬拿著手機錄影,讓他心寒。(圖/翻攝自醫勞盟)

網搜小組/台北報導

八仙塵爆至今仍有184人病危,然而更多的是大面積燒燙傷的患者需要後續換藥復健。醫勞盟3日在粉絲頁上轉載一則護理師臉書的貼文,同院的護理同事自願主動幫病患換藥時,竟然有家屬「全程拿手機錄影」,心中感覺非常不受尊重,深怕未來可能會被秋後算帳。

這則貼文底下似乎有這位護理師本人回覆,表示當下很生氣,病患對著他哀叫,家屬還質問,「你們可以小心點嗎?他很痛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醫勞盟對此表示,這些醫護人員都是出於自己的愛心和TRM(醫療團隊資源管理)的精神,才會全部動員幫助這次的慘劇,然而,這樣的行為只會「繼續灼傷人心」,最後「小心終將收成自己行為所造成的冷漠」。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八仙塵爆救助專案捐款帳戶:

戶名/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
帳號/027038002803(台灣銀行板橋分行)

請各界註明給「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匯款後將匯款單傳真至新北市社會救助科FAX:(02)2966-6556,並請於空白處加註捐款單位、地址及聯絡電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