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到爆!Diesel首款瑞士製造腕錶 限量3只登台

▲Diesel推出首款瑞士製造腕錶,酷勁十足。(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這支錶超有型!Diesel今年推出首款瑞士製造的個性腕錶DZS0001,不僅集粗獷、叛逆、個性風格於一身,還收藏在一只金屬軍綠色的造型錶盒中,讓人看了不禁心癢癢!

該錶搭載的是RONDA瑞士石英計時機芯,不鏽鋼錶殼以機械感來設計,錶盤乍看低調無華,實則在數字、羅馬時刻或指針等細節都別有用心;錶背更鐫刻龐克族的側臉圖騰與限量記號,搭配深咖啡色皮質錶帶,整體就是酷帥有型。DZS0001腕錶全球限量555只,台灣僅引進3只,售價NT$36,500元。

▲Diesel DZS0001腕錶,台灣僅3只,NT$36,500元。(圖/品牌提供)

▲金屬造型錶盒。(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