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秋冬廣告出爐 結合復古奢華與都會時尚

▲Karmen Pedaru身為MK御用模特兒,這次和老搭檔Benjamin Eidem一同拍攝秋冬廣告。(圖/翻攝自WWD)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夏天才剛開始,各大品牌的秋冬廣告已相繼出爐,像是GIVENCHY找來VERSACE創意總監及李宇春Balenciaga請到凱特摩絲及「牙縫超模」蘿拉史東站台外,Michael Kors也不遑多讓,陸陸續續曝光的廣告宣告秋冬大戰已開打!

Michael Kors這次依舊請到大師 Mario Testino 操刀拍攝,Karmen Pedaru與Benjamin Eidem在廣告中飾演情侶,演繹快節奏的都會生活,也有新血模特兒Natasha Poly加入,扮演時髦又幹練的都會女性。

▲▼Michael Kors秋冬系列涵蓋30年代及90年代精華,融合經典復古與都會時尚。(圖/翻攝自WW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