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鏡面正夯 MK、Diesel手錶也要玩反射

▲炫彩鏡面是今夏最in潮流。(圖/品牌提供) 

記者趙曼汝/綜合報導

今年夏天最夯的就是炫彩鏡面潮流,不僅墨鏡要選擇多彩鏡面款,就連手錶也不能錯過!美國時尚品牌Michael Kors的Runway系列三眼金錶,以鮮豔的橘色、湛藍色作為錶盤色調,透過鏡面折射處理,更顯迷幻風采,隨意搭配就能增色!

▲Runway系列手錶,NT$10,170元。(圖/品牌提供)

而Diesel的Mini Daddy系列手錶,其錶盤搭載雙時區功能,錶盤上的菱格紋設計融合炫彩反射光,很有魔幻味道。Kray Kray系列手錶則是以紫藍錶盤搭配螢光黃時刻,錶圈上還有一圈小鉚釘的設計,搭配金色錶帶,參加Party也絕對不遜色。

▲(左)Mini Daddy系列手錶,NT$11,880元;(右)Kray Kray系列手錶,NT$7,380元。(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