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世家秋冬廣告出爐 凱特美背好吸睛

▲巴黎世家請來大師Steven Klein為Kate Moss及Lara Stone拍攝風格強烈的廣告。(圖/翻攝自Balenciaga臉書)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Balenciaga (巴黎世家)秋冬廣告出爐,請來資深模特凱特摩斯(Kate Moss)及萊拉史東(Lara Stone)演繹奢華風情。這對史詩般的組合是由新任總監華裔設計師王大仁 Alexander Wang所欽點,兩人合體擺出挑逗、性感的姿勢成功吸睛。

▲兩個超模濃妝上陣,畫面既美艷又曖昧。(圖/翻攝自Balenciaga臉書)

在廣告中,凱特摩斯大秀美背,而萊拉史東則一手扶著她,色調既強烈又讓整支廣告充滿曖昧氛圍。王大仁表示,在選角時想找兩個最具代表性的模特兒扮演不同角色,而他認為Kate跟Lara的組合既神秘又挑釁,充滿衝突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