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搶紅茶店之花吃醋爆槍戰 兩派人馬火併1死2傷

▲ 搶紅茶之花吃醋槍戰,兩派人馬火併1死2傷。

地方中心/桃園報導

桃園市中壢區2日凌晨12點多,突然出現大批青少年聚集,兩派人馬約在街頭談判,爆發激烈衝突,一共開了11槍,一名20歲黃姓男子胸口中彈身亡,另外1人右肩中彈、1人腳部擦傷,警方初步調查,雙方是為了一名紅茶店之花吃醋爆發槍戰。

桃園中壢2日凌晨爆發街頭槍戰,地點位於中壢區志廣路、五福街交叉路口,現場留有彈殼,地面血跡斑斑,當時大批青少年聚集相約談判,現場來了約10輛汽車,疑似為了女孩爭風吃醋,未料雙方一言不和,不惜開槍火併,共開了11槍,1名20歲黃姓男子胸口中彈送醫不治,另外1人肩膀中彈,1人腳擦傷。

救護車緊急開到醫院,受傷的少年表情痛苦坐在輪椅上被推進急診室,家人守在一旁好著急,警方也等著問筆錄調查案件,中壢分局副分局長吳傳銘表示,「據了解本案是因為爭風吃醋引起糾紛,兩方因為感情糾紛引起槍擊事件。」

警方調查,兩派人馬帶頭的男子剛好同時喜歡一名紅茶店正妹,互相吃醋,談判不成就拔槍耍狠,造成1死2傷,已經調閱監視器釐清犯案過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