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夠熱!Mister Donut賣起雪綿冰 買再送甜甜圈

▲Mister Donut推出抹茶季第2彈新品。(圖/業者提供)

記者魏妤庭/ 台北報導

繼第一波抹茶季商品後,Mister Donut從即日起再端出8款抹茶系商品,包含甜甜圈、布丁、紅豆派等,以及夏日必備冰品雪綿冰,共有芒果牛奶、莓果牛奶、抹茶紅豆、濃醇巧克力等4種口味,加上海苔醬油糰子等共13種新商品,價位從35元到280元間,7月起陸續上市。

Mister Donut此次推出的抹茶系列商品,採用日本進口抹茶風味巧克力製作,包含雙層抹茶波堤、抹茶紅豆天使波堤、雙層抹茶歐菲香、抹茶天使法蘭奇,以及點心類抹茶紅豆派、抹茶紅豆瑪芬等2款,價位介於35元到40元之間,另有與日本同步上市的抹茶布丁、綠茶巧克力酥脆餅乾等2款禮盒,售價280元。

▲抹茶季第2彈共有13款新品搶攻夏季商機。(圖/業者提供)

另因應夏日高溫,Mister Donut針對冰品規畫口感清爽香醇的雪綿冰,包含芒果牛奶、莓果牛奶、抹茶紅豆、濃醇巧克力等,價位介於99元到119元間,預計在全台25間門市販售,其中,巧克力在7月15日後才會上市。

為了慶祝新品上市,Mister Donut舉辦2主題活動,第1波找茶分享送抹茶甜甜圈臉書活動,從7月1日起、每週三中午12點開始,到門市拍下新品海報傳到自己的臉書塗鴉牆留言,並到門市出示畫面就送抹茶甜甜圈,每店限量100個。第2波推出夏日小確幸消暑買1送1活動,從即日起到7月23日間,原價購買雪綿冰就送35元甜甜圈1個,每人不限組數,可累積贈送。

▲濃醇巧克力雪綿冰,預計7月15日後上市。(圖/業者提供)

▲經典抹茶紅豆雪綿冰。(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