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合璧 傑爾富引進花草茶的新時尚

記者林毅君/採訪報導

在飯店裡透著一抹陽光的午茶廳裡,用精緻的西式茶具,啜一口清新茶,搭配甜滋滋的餅乾,最是怡人午茶時光。專精打造各式生活家用品、精品及呈現品牌概念 Fun & Function 的傑爾富貿易,代理美國時尚花草茶品牌 「 Tea Forte 」 ,最新引進該品牌 靜心蓮語系列茶品,搭配中西合璧的優雅茶具,讓講究生活品味的消費者,即使端坐家中,也能享受飯店悠閒又優雅的下午茶氛圍。

▲傑爾富貿易代理美國時尚花草茶品牌 Tea Forte ,其壺體設計中西合璧,連型男都比讚。(圖/業者提供)

傑爾富貿易有限公司表示,代理美國時尚花草茶品牌 「 Tea Forte 」,因外觀融合東西文化的優雅設計,象徵時尚與樂活兼具的美感生活, 茶品通過美國GMP認證,有機茶品系列則通過美國USDA有機認證機構認證,並且屢獲國際大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ea Forte 靜心蓮語系列茶品採用極品茶葉,集大吉嶺榅桲茶、香檸薰衣草茶、高山烏龍茶、柑橘茉莉綠茶及香草梨花茶於同一金字塔茶包,適合喜歡複合口味的消費族群。該系列茶品有獨特的金字塔絲質茶包設計,能夠使茶葉的風味完全釋放於杯中,其茶包頂端一片清綠葉片,突顯強烈的品茶意象。該品牌設計的茶具,於西式的壺體綴有櫻花、蓮花等中式圖案,引領品酩者走進空間交錯的時尚新潮流。

傑爾富貿易品牌總監劉小夢表示,Tea Forte 系列目前除與國內五星級飯店與高檔餐廳合作,並且提供機關團體禮盒採購外,消費者亦可在飯店精品店及 Pinko i與 PChome 網購平台購買該系列茶品,一嚐花草茶的新時尚。

▲獨特的金字塔絲質茶包設計,以及茶包頂端一片清綠茶葉,突顯強烈的品茶意象。(圖/記者林毅君攝)

▲傑爾富貿易參展 2015 台北國際食品展,消費者對其產品詢問度相當高。(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