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愛女90%灼傷 出現「腔室症候群」父淚崩不捨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八仙樂園的粉塵爆炸案,造成498人受傷,其中一名今年才18歲的女重傷患跟朋友一起前去參加彩色派對,沒想到遇到火劫,全身傷上超過90%灼傷,父親28日清晨到台北榮總醫院探視女兒,他落淚表示,女兒那麼年輕,躺在加護病房裡,連呼吸道都灼傷,心痛不捨幾度留下眼淚。

在醫院只能期待著,朱先生傷心落淚,18歲的愛女正躺在加護病房,插管急救中,「她現在在加護病房,三度灼傷,全身80%以上、呼吸道又灼傷,一個年輕人又學生啊!這樣子就要往生了,幾十個人啊!」

朱爸爸說,「(27日晚間)8點多聽到廣播就說爆炸,然後受傷很多人,我心裡想趕快跟我女兒老婆問,結果看了電視,慢慢才看到東森新聞打出來有我女兒朱X的名字,然後送到榮總了,我心裡....,我那時候就趕快打電話給我女兒,她就沒有接,我就知道應該是她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18歲女重傷患有「腔室症候群」。(圖/畫面翻拍)

朱先生的女兒正值18歲花漾年華,一張張照片頭髮還挑染,感覺得出是個前衛女孩,她跟同學一起去八仙樂園參加彩色派對,沒想到遇到粉塵爆炸,開計程車的父親從廣播聽到八仙樂園爆炸起火,他就覺得毛,因為女兒27日中午才說要去八仙樂園玩。

朱先生說,「一個小孩子,高高興興出去,躺在醫院裡面快死啦!」心痛的說女兒可能就要往生了,就連馬總統前來探視,朱先生也哭到快崩潰,人都站不穩。

院方表示,目前朱同學全身傷上超過90%灼傷,還有腔室症候群危險,代表皮膚承受極大壓力,隨時會皮開肉綻,肌肉也有橫紋肌溶解,可能導致腎衰竭,這又讓原本打算一起同行的好友更加過意不去。

▼18歲愛女躺加護房救治,親屬、友人不捨。(圖/畫面翻拍)

黃同學表示,「怎麼可能會發生這種事情,他們說他們在第一排,然後好像是那個噴槍的人不會用,後來噴槍一噴出紫色粉就爆炸了,就變成火海。」幾個好朋友在年後就說好要去八仙玩,黃同學因故沒去逃過一劫,姊妹卻遇火劫,八仙塵爆案傷者的親屬和友人正陷入無止境哀傷。

衛福部統計截至28日晚間9時八仙樂園傷患共計524人次,有430人繼續留院,各收治於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台中市、新竹市、彰化縣、高雄市8個縣市41間醫院。其中。台北榮總收治43名傷患。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 八仙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