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鐵長髮女大生機警 關抽屜拿無線電呼救嚇退搶匪

▲ 女服務生冷靜應對,高雄搶匪搶劫反而亂了手腳。(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有一名搶匪跑到汽車旅館搶劫,在櫃檯打工的女大生很機警,除了大力關上抽屜,不讓搶匪拿到錢外,還馬上用無線電通報同事,搶匪碰上超冷靜的女大生,嚇到只能打退堂鼓,警方隨後也根據監視畫面逮捕到這名很「落漆」的35歲搶匪。

搶案發生在6月17日晚間8點多,位在鳳山區的汽車旅館監視器畫面拍到一名穿著藍色外套的男子頭戴安全帽,騎著摩托車來到汽車旅館門口,車都還沒熄火,就立刻衝到了旅館櫃檯準備搶劫。

只見當時有一名長髮女服務生在門口和搶匪僵持了一會兒,隨後嫌犯衝進櫃台強行拉開抽屜,沒想到這位女服務生相當機警,她立刻關上抽屜阻止搶匪搶錢,搶匪似乎是被她強烈的動作給嚇傻在當下。

▼ 女大生機警,毒犯搶劫不成反被嚇退。(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隨後女服務生又拿起無線電大聲呼喊向同事求救,這時嫌犯驚覺不對勁,立刻拔腿就跑,因為女服務生的冷靜,反而把搶匪給嚇退,一毛錢都沒搶到就落荒而逃。

因為女服務生沉著應對,反而讓搶匪亂了手腳,警方指出,「大概職場上都有訓練,她也是膽子滿大的,她也是下意識直接把櫃台抽屜馬上關上,立刻喊叫。」

但其實這名搶匪犯案可不只一例,警方表示,「該名犯嫌也因為前陣子6月因為搶案被本局楠梓分局查獲,經過分析比對證實是同一件、同一個人所犯。」根據警方調查,這名35歲搶匪因為染上毒癮又欠債,所以才會四處搶劫,現在終於被警方給逮到,只能狼狽入獄。

►►► 【隨時更新】火燒八仙樂園新聞事件簿

►►► 【新聞圖輯】八仙樂園彩色趴大火!百人燒燙傷如煉獄

►►► 【直擊圖輯】史上最慘火警案!八仙樂園粉塵爆炸

►►► 八仙傷者詳細名單資料一覽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