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趴「色變」! 活動主辦人呂忠吉:會負責到底

▲活動負責人呂忠吉及噴灑彩粉相關工作人員皆遭約談。(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八仙水上樂園27日晚上舉辦的「Color Play Asia彩色派對」,發生嚴重粉塵爆炸,活動負責人呂忠吉遭檢調爭訊,上午移送士林地檢署複訊,在步入地檢署之前,首度向家屬致歉,雙手合十表示會負責到底。

意外發生後,活動負責人呂忠吉、現場硬體設備人員邱柏銘33歲、特效人員廖俊明39歲與噴灑熱粉的2名工作人員共5人,遭警方偵訊,上午約10時依業務過失致重傷害等罪嫌,移送進士林地檢署。

呂忠吉面對媒體詢問相關意外時,匆匆向媒體表示,「還是跟家屬說道歉,不好意思發生這樣的事,再怎麼樣我們也是會負責到底」。

▼事件剛發生時,呂忠吉一度表示是風勢太大才釀成意外。(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