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星光大道/個人意見評星光 稱大S腰帶為止血帶

▲部落客個人意見評眾星的穿著,犀利言詞是許多網友最愛的看點之一。(圖/攝影組)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第26屆金曲獎頒獎典禮剛剛結束,每每有大型典禮時,部落客個人意見總會第一時間在部落格中品評明星們的穿搭,以犀利文字吸引眾多讀者,也成為典禮期間必看的花絮部落格。今晚,他評了15為男女星的穿搭,除了對「娃娃」魏如萱說:「你把衣服還給蕭淑慎!」之外,也為大小S這個備受矚目的雙人組合編了一小段的內心戲,幽默指數極高。

▲魏如萱爆乳走星光大道。(圖/攝影組)

以下就是個人意見評大小S穿搭的內心戲

小:姊,我覺得怪怪的。
大:噓,一切都很好,我很美,你身材很棒。
小:我剛出門時就覺得,這禮服的上半部好像被什麼野生動物襲擊過一樣。
大:我這裙長多麽別緻。
小:你看這布條與蕾絲的組合,好像情趣內衣店主辦的綁絲帶祈福活動一樣。
大:還有,你看看我的包包是不是很美!
小:其實你綁在腰間的那條,很像抽血時綁在手上的帶子,等一下護士會彈你的靜脈嗎。
大:對,抽血來看剛剛那隻襲擊你的野生動物有沒有狂犬病!
小:所以我們的眼妝是在呈現現在這樣殺紅眼的感覺嗎?
大:這你倒是對的。

 

▲大小S難得合體現身紅毯。(圖/攝影組)

除了非常的大小S口吻之外,還虧了小S的不規則剪裁禮服像是「情趣內衣店主辦的綁絲帶祈福活動」,也說大S的腰帶有如止血帶,搭配眼妝更還有殺紅眼的感覺,不禁讓人莞爾大笑。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除此之外,還有「黑色垃圾袋的材質與礦泉水包裝的結構」的詹雅雯、孫淑媚的「絨裡洗碗手套的背面(脫下來扭成一團堆在洗手台邊那種)」、徐佳瑩的「封箱膠帶的氣氛」、還有戴佩妮「是一個在思索的女人。"穿褲子總不會錯吧?可是穿褲子會不會太簡單?在屁股後面拖一個尾巴好了」等評語,毒蛇今年仍然犀利。他還直言:「莫文蔚則是一個欠缺思索的女人,因為這件衣服實在很糟糕,即使憑藉著他是莫文蔚這個事實,也不能改變,他看起來像是某種奇怪的浴簾窗簾或者長得很大的浴帽(或故宮推出的翠玉白菜雨傘)」

 

▲詹雅雯、孫淑媚。(圖/攝影組)

  

▲徐佳瑩雖被批腰帶不搭,但自信的模樣還是很優雅;戴佩妮雖然被批,但是也有時尚潮人認為她是前3美。(圖/攝影組)

▲莫文蔚服裝風格被批,難得出錯。(圖/攝影組)

不過也並非沒有稱讚,他說蔡依林就是巨星的造型,「閃耀,華麗,典雅,性感,恰到好處,是我對蔡依林這次服裝的評語」。

▲蔡依林今年服裝備受好評,音樂表現也受到獎項肯定。(圖/攝影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