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星光大道/紅毯2帥 方大同暖男魅力無敵

▲方大同是本屆金曲獎紅毯上,最令國際時尚潮人鐵婦印象深刻的暖男。(圖/攝影組)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第26屆金曲獎現正如火如荼舉行當中,今晚5點星光大道正式開始,音樂圈的焦點人物輪流走上紅毯,除了音樂事業備受討論之外,這些明星穿著打扮也成為今晚最具話題性的焦點。《ETtoday東森新聞雲》邀請知名整體時尚顧問鐵打的貴婦(鐵婦,陳璧君)講評,曾靠著街拍躍上許多國際時尚版面,對整體造型的時尚概念可是個佼佼者。

別於女星造型從長裙、短裙到褲裝,變化極多,男星的穿搭造型倒是只能從同中求異,在細節上尋找破口,在一票西裝筆挺的男星之中突出。看今晚走上紅毯的男星穿搭,鐵婦認為方大同的打扮最令她印象深刻,「因為他的身材很瘦,因此合身絕對是重點,修飾剪裁、細節面料都有到位,搭配復古元框眼鏡,暖男風格特別突出。」她指出,在一票重口味的男星當中,這種清新風格反而勝出。

▲方大同是本屆金曲獎紅毯上,最令國際時尚潮人鐵婦印象深刻的暖男。(圖/攝影組)

她特別點出才子周杰倫與蔡依林兩位天王天后都特別喜愛重口味服裝,要如何取得表演服、紅毯服的平衡點,在這兩位的例子上,挑衣服相當重要。周杰倫今穿著Dolce&Gabbana印花西裝外套,很正式不會過於舞台裝扮,穿到紅毯上來剛剛好,華麗成熟突出。

►►►►►看更多男星紅毯穿搭◄◄◄◄◄

►►►►►看更多金曲紅毯穿搭◄◄◄◄◄

 

▲周杰倫今晚的打扮也是華麗的恰恰好。(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璧君(鐵打的貴婦、鐵婦)在時尚圈打滾20年,曾擔任過時尚節目《流行追蹤》製作人、《La mode News》節目總企劃、壹週刊副總編輯,現為ZFASHION.tw網站創意總監、三立電視台時尚總監、誠品生活時尚總監與張小燕主持的談話性節目《SS小燕之夜》造型顧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