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休克轉降大阪 華航飛洛杉磯班機延誤15小時

因為機上旅客身體不適,華航預計飛往美國洛杉磯的班機延誤長達15個小時。(圖/示意圖,與本新聞內容無關/記者黃克翔攝)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華航一架編號CI006班機26日下午飛往美國洛杉磯途中,一名男旅客酒後突然出現休克、呼吸心跳停止的狀況,機長緊急掉頭降落在日本大阪,將人送醫治療,班機也因此延誤長達15個小時,27日清晨先飛回台灣後,上午9點40分才重新出發前往洛杉磯。

據悉,身體不適的旅客是名年約50歲的男子,喝完機上提供的酒類後突然休克、呼吸心跳停止,幸好經過有醫護背景的旅客施以4分鐘的CPR,終於恢復意識,而機長也決定轉降日本大阪將他送醫,目前這名男子沒有生命危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航表示,機上旅客共有280人,因為考量機組人員工作時間和旅客安排,決定先飛回台灣更換機組員,並發放價值新台幣250元的餐飲券給旅客,直到今天上午9點40分才重新起飛前往美國洛杉磯,對於班機因為救人延遲長達15個小時表達歉意,也感謝旅客的協助與體諒。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