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老母都騙!富家女入詐騙集團 騙走她1600萬

▲一名富家女翹家加入詐騙集團,竟然騙走自己老母1600萬元。(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真的是「養老鼠咬布袋!」一名家境富裕的年輕女子,因和母親不合而翹家,之後還加入詐騙集團。首腦得知該名女子家境富裕,哄騙她欺騙自己母親,結果2年內陸續詐騙1600萬元得手。事後女子才良心發現,向母親坦承一切,最後和母親一同到警局報案。

警方調查發現,這個詐騙集團以梁姓男子和蔡姓女子為首腦,對外宣稱經營開發公司和生技公司,透過販售來路不明的健康食品來騙取消費者信用卡資料盜刷。他們不僅對外詐欺,甚至就連自己的員工也不放過。

他們得知旗下一名25歲的彭姓女員工家境富裕,竟然遊說她對自己的母親欺騙。彭女先是以想考大學要補習為由欺騙母親,之後再說想要出國留學、後期更以吸毒欠錢為由,2年內向母親詐騙得了1600萬元。事後彭女自覺良心不安,主動向母親坦承一切,母女倆才一同報警。

警方循線在24日到公司和梁男住處搜索,當場逮捕梁男等7人,並還發現違規食品902盒、不明來源中藥25盒和2把改造手槍、19發子彈等證物。警方訊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恐嚇、詐欺和藥事法等罪將他們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