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浪來襲「122人死亡」 巴基斯坦最高溫達攝氏45度

▲巴國熱浪來襲,民眾只能躲在水裡沖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近日熱浪來襲,最高溫達到攝氏45度,在最大城市喀拉蚩(Karachi)及南部信德省(Sindh)等地區,已經造成共122人死亡。

根據《法新社》報導,信德省衛生官員曼尼赫(Saeed Mangnejo)21日公告,「自20日以來,熱浪已在喀拉蚩造成114人死亡,信德省等3個地區則有8人死亡。」

喀拉蚩20日氣溫高達攝氏45度,只比1979年的最高溫紀錄47℃低2度,高溫之炎熱難耐,甚至讓喀拉蚩大學宣布期末考延後一個月。而除了高溫之外,電力、飲水的缺乏也對災情造成加劇的效果,已有民眾上街示威,抗議電力不足與供水系統失效的問題。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