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女老師保護受暴女學生 被三名年輕人打到住院 

▲為保護國三的女學生,女老師崔秀芳被三名年輕人毆打。(圖/翻攝自《燕趙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北省邯鄲市一名國中女老師,發現班上的女學生在校園被三名年輕人打耳光,衝上前質問對方,並擋在校門口不讓他們逃走,其中一名男子卻按住女老師,讓另外兩名女子打她,然後三人一起逃出學校,後來警察和班上學生趕到現場,立刻將女老師送進醫院,最後在附近居民的協助下,抓到了施暴的三名年輕人。

根據《趙燕晚報》報導,在臨漳縣三皇廟中學任教的崔秀芳今年41歲,上週六幫國三生複習中考課程,班上的一名女學生忽然被叫出去,崔秀芳原本以為是家人有急事找她,但回到辦公室,卻有其他學生來報告班上有人被打,她趕緊衝到一樓,發現課堂中消失的女學生頭髮凌亂坐在地上,臉龐還有紅紅的巴掌印,旁邊站著一男二女的外校生。

崔秀芳跑過去保護受害女學生,對方卻繼續嗆聲,於是她打電話報警,三名年輕人見狀立刻往門口跑,她衝到前面擋住去路,卻被其中一名男子按住,讓另外兩名女子狂揍,最後三人一起逃出學校。

警方和其他學生趕到現場將崔秀芳和女學生送到醫院,附近的村民也幫忙抓到施暴的年輕人,女學生事後表示,其中一名女子是她的小學同學,因為一件小事起了爭執,女子才找人打她,三名年輕人不但打了她好幾十個巴掌,還抓她的頭往到地板撞,「如果不是老師來幫忙,不知道他們還要打我多久。」

崔秀芳為學生挺身而出的事蹟在當地傳開,大家都對她十分讚賞,女學生的父母也不斷道謝,臨漳縣教育局公開表示,教育工作者應向崔秀芳學習。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