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如何讓一個男人快樂? 正妹花50秒300字唱給你聽

▲大陸正妹唱出「讓一個男人快樂也是很難的」。(圖/翻攝自爆笑禁區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人、女人要的東西向來不一樣,現在網路上出現一位可愛的大陸正妹,她錄了一段58秒影片,用唱的告訴你如何讓女人和男人快樂。影片中,討好女人只要3個字,「高富帥」,男人呢?正妹用了50秒、300多字的篇幅詳盡描述,難怪她會說,「讓一個男人快樂也是很難的」!

臉書粉絲團「爆笑禁區」16日貼出一支影片,內容是一位年輕可愛的大陸正妹,錄下一段58秒影片,用唱的告訴你如何讓女人和男人快樂。影片一開始她唱到,「如何讓一個女人快樂?」很簡單,只要3個字,「高」、「富」、「帥」;反之要讓一個男人快樂則困難許多,正妹用了50秒、300多字的篇幅描述,你認同嗎?

  

「餵飽他、給他睡覺、給他空間、不檢查他的手機、當他的妹妹崇拜他、當他母親愛護他、當他的主人指引他,當他的教練輔導他。還要當他的廚師、僕人、女優,並且他還是唯一的VIP!更要當,造型師、心理學家、精神病醫生、傾聽者、治療者、組織者、銀行家、理財師。更要有,臉、胸、臀、腰,一定不能忘記溫柔、細心、內歛、智慧、天真、可愛、謹慎、包容、寬容、有勇氣、有愛心、有能力。

一定不能忘記時不時給他讚美、陪他打球、陪他打遊戲、陪他散步。不要給他壓力、不要在他面前誇別的男人,並且妳還要記住當一個好演員!開心的時候要笑,不開心的時候還要笑,他不開心的時候你要哄者他笑,他開心的時候你要陪著他笑;明明很痛要裝作堅強、力所能及要裝弱不禁風、沮喪的時候要裝做對未來充滿信心、懷疑的時候要裝做滿懷信任,穿著衣服要裝主婦、脫了衣服要裝蕩婦!」

 

影片一出引來網友正反兩極的意見,有人認為影片相當中肯,討好女人比男人簡單得多;也有人認為男人的需求平凡女人也能做到,但女人要的「高富帥」根本是萬中選一。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質疑這段影片,畢竟這些內容不一定真實是男人、女人要的,無論如何這位網路正妹用逗趣影片「唱出心聲」,也算博君一笑。

 

如何讓一個男人快樂!!!------------------------------------------------------註冊賺美金 >> https://goo.gl/8CXVcv

Posted by 爆笑禁區 on 2015年6月16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