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匝道橋樑斷裂 4貨車掉落1死4傷

廣東粵贛高速城南互通CK0+224.5發生橋梁斷裂事件,造成1死4傷。(圖/翻攝自《新華網》,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省19日凌晨3點40分發生一起匝道橋樑斷裂事件,事發地點在粵贛高速城南互通CK0+224.5,當時有4輛載滿瓷土的貨車行駛在匝橋,橋梁瞬間斷裂並垮塌,4輛貨車掉落,當場造成1人死亡,4人受傷。

據《新華網》報導,當時橋梁瞬間垮塌,4輛重載貨車掉落,造成1死4傷,目前城南高速出口往梅州、深圳方向入口已封閉。據了解,粵贛高速公路在2005年12月建成通車,城南互通CK0+224.5匝道橋位於廣東河源市源城區,橋梁長度130公尺,寬度為8.5公尺,高度11.75公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