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抗日神劇」太雷人 腳踏車能「凌空飛上火車」

▲大陸一部抗日神劇《鐵道游擊隊》,腳踏車能「凌空飛上火車」,劇情實在太雷人。(圖/翻攝自東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戲劇不乏「抗日」題材,繼先前有不少「手撕鬼子」、「石頭砸飛機」、「褲襠藏手榴彈」等「雷人」畫面後,最近又有網友發現一部抗日神劇,裡面有「腳踏車飛上火車」的橋段,引發大陸網友捧腹大笑。

大陸的「抗日神劇」題材多元,甚至內容更是五花八門,花招百出。最近又有網友找出一部抗日題材的電視劇《鐵道游擊隊》,其中有一個橋段,劇中主角竟然可以利用腳踏車,來進行來搏鬥、格擋、避子彈等各種絕技,甚至還有一幕是旱地拔蔥式地直接起飛,順便搬動火車的道閘,同時躲開了飛來的子彈。

另外還有一幕,則是主角在腳踏車的幫助下逃過追兵,甚至還飛越鐵軌,輾壓日軍的機械化部隊。

不少網友看到留言直呼「鬼子能撐八年,也是不易啊」、「看了他你還好意思說你會騎自行車嗎?」、「我覺得演員拍的時候應該也蠻不好意思的」、「腳踏車能這樣飛,可不可以教教我?」除了這部劇之外,日前最引發熱烈討論的抗日神劇就是《一起打鬼子》,當中出現「褲襠裡掏出手榴彈」,甚至還引發大陸當局下令停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