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草茶伯伯」消失數個月 網友急尋:伯伯沒事吧?

▲網友想要幫助「仙草茶伯伯」,卻找不到人。(圖/翻攝自臉書)

記者黃凱翊/綜合報導

有網友向《ETtoday東森新聞雲》提供一張照片,希望能幫忙照片中的「仙草茶伯伯」,只見照片中是一名身形佝僂的白髮阿伯坐在宜蘭羅東郵局前,向人兜售著仙草茶,由於阿伯的身影看起來非常疲倦,讓網友好心疼,紛紛轉貼分享,說要讓「仙草茶伯伯」早點回家休息。

臉書社團「社會溫暖熱心分享團」在19日貼出一張照片,是有網友在宜蘭的羅東郵政總局前,拍到一名白髮阿伯坐在騎樓前賣「仙草茶」,網友在照片中寫道,「看他低頭落寞的身影,令人感到好不捨!」於是希望大家經過郵局時,都能跟阿伯買一杯仙草茶,讓阿伯能夠早日回家休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放上網後,引來許多網友轉貼分享,許多人紛紛留言表示要到羅東去幫助「仙草茶伯伯」,但《ETtoday東森新聞雲》記者向羅東郵局求證時,郵局人員卻表示,「已經好幾個月沒看見阿伯在門口賣仙草茶了」,期間也有許多民眾上門詢問阿伯的去處,但他們並不了解阿伯的身家背景,也不確定阿伯是否是因故不再擺攤,面對網友們的愛心,郵局人員也只能表示愛莫能助。

▼常在宜蘭羅東郵局前賣仙草茶的「仙草茶伯伯」。(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