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布小英家族投資海霸王訊息 林承穎切割國民黨中央

▲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鄭運鵬。(圖/記者劉康彥攝)

記者劉康彥/台北報導

近日網傳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家族投資海霸王、涉及中國大陸發展等訊息,遭民進黨質疑是國民黨網軍所為,不僅新北市永和區長吳興邦為此遭懲處,國民黨基層幹部林承穎也迅速與黨中央切割,坦言是「個人所為」。民進黨發言人鄭運鵬17日表示,林承穎背後有無支援或指示,應由刑事警察局徹底調查。

民進黨立委葉宜津昨(16)日召開記者會,指林承穎在臉書上分別有「林承穎」、「承穎林」、「林承承」三個帳號,除散布不實訊息,並自承是國民黨黃復興黨部等單位基層幹部,國民黨新北市黨部主委林新欽事後承認,林承穎確實是黨部人員。

鄭運鵬強調,公務人員或黨政人士對於未經查證訊息,應有更高標準與起碼的政治、社會道德,民進黨目前已委請律師報案,盼刑事警察局徹底調查。

▲近日網路與line流傳蔡英文家族涉入海霸王在中國大陸投資等訊息,遭民進黨指控抹黑。(圖/記者劉康彥攝)

媒體詢問,是否掌握藍營透過多少人傳遞訊息?新任民進黨發言人阮昭雄表示,尚無確切統計數字,但循黨務社團與里長系統,恐怕已上千、上萬件,連他本人都屢次收到。

至於永和區長吳興邦被記小過一事,鄭運鵬強調,身為長官的朱立倫才應出面向民進黨、蔡英文及全國民眾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