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德集團東莞總部成立 首度開放加盟

記者洪菱鞠/綜合報導

台灣家居業者前進中國,歐德集團位於東莞的中國總部正式成立,除了以「歐德家具」品牌進入中國市場,同時還帶入優渥實木傢俱的北歐、丹麥設計款單品、以及珍稀藝品,並主打全室規劃攻中高階客層,歐德集團董事長陳國都認為,「13億的中國市場是全世界商機無限的夢想天堂,具有相當機會在此一市場突圍。」

▲歐德集團率百名員工前進中國,位於東莞的總部於即日起正式對外開放。(圖/業者提供)

歐德集團位於東莞的中國總部,佔地2,800坪,1樓為alki法國設計專區,並設立歐德綠色床墊展示廳,該品牌獲有環保綠色標章和台灣精品獎兩項殊榮,是集團旗下的明星商品。2樓則以優渥實木的梣木與柚木設計款傢俱為主要陳列,營造北歐家居的質感生活。

面對廣大的13億人口居家市場,歐德集團表示,將以來自台灣20年的設計經驗,輔以台灣設計師們特有的創造力,將其完全移植中國市場,並且把「電商」列為重點經營,目標擬佔總營收50%;而首波策略將以獨特、且唯一的商品特性吸引消費者目光外,實體通路成立20年以來首度在中國開放加盟,希望藉由與當地加盟主的聯手,擴大在中國的家居事業版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