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腳朝天超落漆跳水 菲國手抱零分:我也忍不住笑惹  

▲菲律賓跳水選手法布里加在東運會上,竟四腳朝天跌入水中,令在場觀眾哭笑不得,也吸引無數網友的目光。(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兩年一度的東南亞運動會今年移師到新加坡舉行,原本只是區域性的大事,但最後卻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這一切都要好好「感謝」來自菲律賓的兩名跳水選手。

從影片一開始可以看出,菲國選手法布里加(John Elmerson Fabriga)戰戰兢兢的站在跳水台前,先輕輕的跳了一下,接著來了一個後空翻,原本以為最後會完美的一躍而下到水中,沒想到竟然四肢打開直「撲」進水裡。

另一名選手帕霍尤(John David Pahoyo)也不遑多讓,在鏡頭前的他先是站在跳水台的最尾端,可以看出他真的很緊張,接著走往跳台前輕輕一躍,沒想到姿勢一百最後落漆,整個人以雙手投降狀掉入水中。兩人最後都獲得了零分的成績。

▲菲律賓跳水國手帕霍尤,在東運會上大落漆,以雙手投降狀「墜入水中」。(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這場11日才舉行的比賽,短短24小時就吸引了近200萬人次的點閱率,來自世界各地的媒體也爭相報導,雖然受到許多人的嘲笑,兩名來自菲律賓的跳水選手似乎不受影響,賽後還相互擊掌、互相打氣呢!

帕霍尤也大方的在自己的Instagram放上與隊友的「落漆一瞬間」,面對媒體詢問更表現出超樂觀的態度,表示這不是第一次失敗,而且自己在賽後也忍不住自嘲了一番,但對於能夠代表國家出賽已經覺得非常驕傲了!

她還反問媒體,「如果是你,在做出這樣的事後,還可以在幾千人面前笑出來嗎?」正面又積極的態度令人太佩服啦!

►►►要聞+趣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兩名菲律賓跳水選手日前在新加坡參加東運會時,表現大落漆,雙雙抱了零分回家;不過樂觀的態度也令網友大為讚賞。(圖/翻攝自Youtube影片)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