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肌肉猛男」警上街巡邏 女粉絲:治安一定超好!

▲帕曼多在網路上有許多粉絲。(圖/翻攝自Miguel Pimentel instagra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33歲的紐約郡(New York County)警察帕曼多(Miguel Pimentel)因為健美的體態,網路上擁有許多女粉絲,每次在街上巡邏,好身材都吸引很多人想拍照,不過他謙虛的說自己並不常上健身房,「健美已經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有網友說「能有這樣的警察,治安一定會很好!」

據《每日郵報》報導,帕曼多之前是海軍陸戰隊成員,在阿富汗服役10年,而且他並不常上健身房。帕曼多表示,「我先前是海軍陸戰隊的健美隊,2013年也拿下紐澤西州舉辦的健美大賽冠軍,健美是我生活的一部分。」現在在治安部門值勤,負責財產沒收與相關的司法授權,不過令女粉絲心碎的是,他已經有一名交往2年多的美麗女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