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髦指標維多利亞貝克漢 職場女性走路有風靠帥西外

▲做為一名職場女性,貝嫂的帥氣穿搭很適合參考,俐落的帥氣風格走路都有風!(圖/翻攝自RCFA粉絲專頁)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貝嫂」維多利亞貝克漢時尚品味備受認可,除了穿衣風格好看之外,還創立同名品牌Victoria Beckham,藉由推出她設計的衣服讓更多女性變美,而她也常常穿著自己品牌的服裝到處趴趴走,非常清楚她就是最好的免費代言人!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身為兼顧事業與家庭的職場女性,維多利亞穿著總是以帥氣俐落的風格為主,日前她穿上自己品牌的緊身暗色調花褲與黑色長版西裝外套,再蹬上黑色尖頭高跟鞋,無須多說走路就有風!俐落感、帥氣女性的穿搭,職場女主管們可以學學貝嫂,大西裝外套、緊身褲、尖頭鞋,穿出氣勢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