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瓦士夏季新品上架 編織涼鞋、印花厚底又來了!

▲哈瓦士Hogh Fashion系列,厚底6公分,售價NT$2,280元。(圖/havaianas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悶熱的夏天,除了衣著方面選擇清涼的短袖、短褲之外,雙足也需要透透氣,於是各式各樣的涼鞋、拖鞋就成為本季最夯的鞋履款式,夾腳拖鞋品牌哈瓦士今夏新品曝光,其中編織新款除了腳背上有編織細節外,腳踝處也有編織細節,處處不馬虎,且她還有個為美的名字Luna,是源於希臘神話中月亮女神的名字所命名的。

 

▲(左起)Luna編織繫帶涼拖鞋,售價NT$750元、T字繫帶Freedom系列,售價NT$950元。(圖/havaianas提供)

►►►關注更多女性美麗、時尚、生活話題,請加入ETtoday姊妹雲粉絲團◄◄◄

除此之外,每年讓嬌小女性最期待的就是可以瞬間長高3、6公分的夾腳拖鞋也推出新款,幾合圖形的印花鞋底,穿上前看起來可愛有型外,更特別的是繫帶除了有經典金色系外還推出夜藍色,喜歡厚底拖鞋的消費者又有新選擇。

▲哈瓦士High Light二代,厚底3公分,售價NT$1,980元。(圖/havaianas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