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形比我美就打你? 北京研究生衝病房狂毆別人的臉

▲打人的女子還拍下打完揚揚的照片。(圖/翻攝自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整形整得太美也會惹禍上身嗎?廣西一名24歲女子揚揚(化名)日前向媒體投訴,說自己剛動完手術在揚州第一人民醫院西區醫院休養時,「突然一名陌生女子闖入病房,問我『整得怎麼樣?』我說『很滿意』,她就發瘋似的狂打我的臉,難道整得太好看也不行嗎?」目前揚揚已經找律師提告,醫院也協助報警處裡。

據《揚州晚報》報導,整形外科的常醫生表示,「這名打人的女子是之前的病人,自稱是外地人,在北京讀研究所,5年前曾在這做臉部整形,但是對術後效果不滿意,又來鬧過幾次,我們也跟她說過,如果真的不滿意,可以做相關鑑定看如何處理,但她就是不肯走正常途徑,就硬纏著醫生要賠償。」

揚揚無奈的說,「我手術比較成功,要不是被打,可能恢復得更好,目前我也已經請了律師,要起訴那個打我的女子,而且如果不提告,下次她看到其他整得更美的,不就每個都要打嗎?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