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幫朋友找狗…警遭3男丟磚砸車 心慌連撞5車

▲幫朋友找狗出「撞」況,警遭路人追打,擦撞5車撞電桿。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花蓮8日凌晨4點多發生一起車禍,陳姓員警下班後開車幫朋友找狗,不慎擦撞到路旁正在喝酒聊天的民眾,3名男子竟藉著酒膽,朝警員的轎車丟磚頭,導致擋風玻璃破裂,警員情急下倒車,一路擦撞5輛轎車後又撞上電線桿,所幸送醫後沒有大礙。

黑色轎車車尾幾乎全毀,不但扭曲變形,右前方的車燈也被撞凹,擋風玻璃留下破裂的痕跡,這起車禍發生在8日凌晨,強大的撞擊聲,嚇得附近民眾趕緊跑出來查看。一位目擊民眾說,「原本車子在這啊,他車子是用倒退的,一直撞到這邊。」

開車的是一名58歲的派出所陳姓員警,下班後因為幫朋友找狗,行經南海五街時不慎擦撞到路旁3名男子,3人藉著酒膽、拿路旁的磚頭砸向警員轎車。吉安分局交通組長許天送表示,「路上有3個行人,徒步的,身上有濃厚的酒味,陳姓員警因為路很小,不小心擦撞到其中一個。」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目擊民眾說,「一群人在追來追去啊,追那輛轎車啊!」3個年輕人藉著酒膽,一路追著員警、作勢要打人,甚至拿起地上的磚頭往車子的擋風玻璃砸,員警因為太過緊張,加上巷弄狹小,一路擦撞路旁5輛轎車,最後撞上電線桿,頭部和臉部都因為撞擊受傷,被抬上擔架時意識有些模糊,經治療後沒有大礙。

看著遭擦撞的車子被拖走,無辜遭受波急的車主相當無奈,當時陳姓員警沿著小路一路撞過去,銀色轎車的車門上還留有擦撞痕跡,另外民宅的鐵捲門也被撞凹;警方已調閱監視器,追查3名男子到案。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