搖一搖就能療癒 日韓妞新寵「迪士尼水族箱手機殼」

▲日韓瘋迷的新話題性手機殼「迪士尼水族箱手機殼」。(圖/取自Hamee 以下同)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手機殼越來越精緻與富有創意,不再只是塑膠殼上彩繪而已,日韓最近的話題性手機殼又多一款,是以4種迪士尼與皮克斯動畫為主題的「水族箱手機殼」,將兒時玩具結合手機殼,讓許多迪士尼粉絲愛不釋手。 

水族箱造型玩具中的玩偶會隨著藍色液體漂浮,早期玩偶大多為帆船或是小鴨等造型。許多人好奇這藍色液體到底是甚麼化學物質,怎能讓玩偶漂浮?其實藍色液體只是染色過後的水,白色的部分則是油,利用油與水密度不同的原理讓玩偶能在水上漂浮。

▲共有米老鼠米奇、冰雪奇緣雪寶、怪獸電力公司與玩具總動員合異之星4款造型。

「迪士尼水族箱手機殼」推出米老鼠米奇、冰雪奇緣雪寶、怪獸電力公司與玩具總動員合異之星(三眼怪) 4種造型,每一款都附有不同的Logo片,可由使用者自由拆卸,安裝後露出動畫Logo 還是原本的蘋果Logo,無聊的時候搖一搖手機殼,看著載浮載沉的迪士尼玩偶們,讓療癒指數大大提升。

▲使用者可自行拆卸Logo片,選擇使用後露出動畫或是蘋果Logo。

目前該款手機殼僅有iPhone 6 & 6plus版,由於水族箱夾層的關係也讓安裝後總厚度達1.2公分,且礙於水族箱內液體,盡量防止手機摔落。一款手機殼售價2,600日幣/24,000韓幣(約$645新台幣),Hamee日本韓國官網皆有販售。

▼Hamee 「迪士尼水族箱手機殼」開箱影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