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販被《秦美人》迷住 沒發現警察正在背後看著他...

▲毒販沉迷線上遊戲,失去警覺心被逮捕。(圖/翻攝自三立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市刑大偵五隊日前接獲線報指出,52歲的許姓男子在鳳山的住處藏有毒品,警方調查後悄悄前往準備逮人,沒想到許男在房間打線上遊戲太入迷,直到警方大聲斥喝他的名字才驚覺事情大條,嚇得差點跌下椅子,最後被依《毒品危害條例法》移送法辦。

警方指出,許男在民國84年的時候就曾因販毒被查獲,之後為了躲避警方查緝,行事非常低調,不過,「他的2個兒子跟著他,也學會吸毒、販毒,都被判刑10年,現在還在服刑中,身為父親的還不知道要悔改」。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警方表示,接獲線報之後就立刻前往許男的住處,並趁他的家人外出運動時,悄悄上樓準備逮人,沒想到看見他正在玩「秦美人」線上遊戲,「完全沒發現自己大難臨頭,直到員警大聲斥喝他的名字,他才愣住幾秒,然後嚇到差點跌下椅子」,事後只好乖乖讓警方問訊,並被搜出安非他命54公克、K他命24公克、小磅秤及吸食器等物。

警方說,「許男日前發現自己被跟監,還把2組偵防車的車號寫在紙條上,並放在電腦桌提醒自己」,結果卻因為沉迷遊戲,而失去警覺心被逮捕,並依《毒品危害條例法》移送法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