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拍賣商品 單人皮沙發意外竄紅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二手商品挖寶撿便宜,Yahoo奇摩拍賣發現,消費者對二手3C商品最有興趣,像是iPhone 6、iPhone5、Mac Book Air等都有固定族群支持,另外像高單價的婦嬰商品則是受新手爸媽們喜愛,例如點閱搜尋率高的幼兒推車,一台要價上萬元,通常用一半以下價格就能入手。此外,近年來小旅行風氣興盛,讓二手旅遊用品市場活絡,幾乎每天都有上萬件新款旅遊用品持續上架,而RIMOWA登機箱這類高單商品是買家鎖定的焦點。

▲高單價的iPhone、幼兒推車在二手拍賣很搶手,而受到單身商機影響,單人皮沙發也吸引不少買家購買。(圖/翻攝自奇摩拍賣)

業者表示,二手拍賣商品也常會出現一些令人意外的特殊商品,像是二手茶几、單人皮沙發,主要在於單身商機興起、加上小家庭增多,單人皮沙發機動性大、單價不高、又能滿足小家庭或單身者的居家舒適感,因此受到青睞,許多買家甚至會四處蒐尋,一次買上好幾張。因為單身商機帶動的品類,還有精品包、自行車、二手禮服等,除了可以省下持續購買新品的花費,又能嘗鮮使用新買的商品,所以受到單身消費者歡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