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出車陣」被撞右腿骨折 男童大哭:阿嬤,我的腳…

我們想讓你知道…小孩子過馬路,大人真的要多注意啊,一不小心就可能發生不幸。

▲男童(紅圈處)無預警衝出被撞。(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地方中心/花蓮報導

基隆市一名2歲男童日前過馬路不幸遭撞死,同行大人被網友質疑「為什麼不牽好他」。而花蓮市一名駕駛4月開車撞上一名突然從對向車縫中衝出來的8歲男童,造成對方右腿骨折;事隔兩個月多月,他將行車記錄器PO網希望大家公評。

根據行車記錄器影片,男子開車載剛放學的小孩,還問小孩「今天補習喔」,沒想到起步才沒多久,就撞上一名從車陣後方衝出來的男童,嚇得立刻下車詢問「他有沒有怎麼樣」;男童則嚎啕大哭,「阿嬤,我的腳…」

警方調查,事發地點一旁就是國小,阿嬤當時帶男童要穿越馬路,「拉不住」小孩才導致車禍發生。一名承辦員警表示,男童應該要慢慢走,別橫衝直撞,且從車陣後方出來,駕駛人根本沒辦法注意到。

車禍距今已經快要兩個月,雙方家屬仍談不攏賠償事宜,駕駛將行車紀錄器PO網,希望能廣徵網友意見,在合理狀況內將車禍處理妥善,讓這起糾紛平靜落幕。

▼男童從車陣後方(紅圈處)衝出。

▼行車記錄器影片。(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