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被鄭捷毀掉請法官判死 潘碧珠夫「帶她環島出國」

我們想讓你知道…請法官讓兇手得到該有的代價吧。

▲邱木森想到愛妻仍不禁悲從中來。(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梁偉勛、曾鈴媛/桃園報導

殺人犯行明確,審判之路卻很漫長。在鄭捷案中,死者潘碧珠先生邱木森對法院審理過程漫長,心裡非常煎熬,這一年來暴瘦10公斤;他為了懷念結婚32年的太太,帶著夫妻照片在國內外各大景點拍下合成照。他如今只希望法官能給被害家屬公道,真心盼兇手死刑

「我們其實結婚30幾年,夫妻都很恩愛,互相互信互諒,那尤其我太太為這個家庭吃了很多苦,付出很多。」太太相片掛在胸前,邱先生想起過去,淚又止不住滑落,因為2014年太太生日前夕,他們的幸福生活就毀在鄭捷手裡。

「在她百日那段時間,我真的是吃不下、睡不著,真的非常的難過,那時候我爆瘦將近快要10公斤。」邱先生無法面對失去摯愛傷痛,想起跟太太兩人最愛旅遊,於是用合照要帶她走完未完成的夢想。

只要想到她,那我就開著車到處去,去阿里山包括去溪頭、去日月潭。」邱先生開計程車帶著兩人照片環島4趟,從花東出發,繞過高雄、阿里山,在愛河河畔櫻花樹下、小火車前留下足跡,甚至也到上海、杭州,這是他唯一能暫時止住淚水的方式。

邱先生想要鄭捷伏法判死,但一年來的訴訟卻也讓他心力交瘁,「不能說你做案,你情緒、你失業,你個人的一些種種因素不順,而來找第三者發洩,這對受害者家屬來講真的很不公平。」

鄭捷殘忍殺害4人,一審過了一年,法官判他4個死刑;但被害者家屬上訴之路好漫長,對他們來說,心裡的煎熬和失去親人的痛,在這條訴訟之路上實在很難癒合。

▲▼邱木森隨身攜帶和愛妻的相片。

▲▼邱木森在國內外各大景點拍下夫妻合成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